--.--.-- --:--
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

2007.02.27 22:15

最近我有很多第一次的体验,还到鬼门关前绕了一圈,真的很惨,连我自己都吓到了呢。首先就是,我发烧到39度,有生以来第一次打点滴。我觉得自己好像感冒了,想说洗个热水澡,结果进浴室就昏倒了,呼吸变得急促,怎么说呢?觉得很喘,第一次经历过度呼吸。接着是发麻……最后全身僵硬,手脚动弹不得,我当时真的以为我快要死了呢。手握着拳,拇指还握在手心里,完全是不由自主的。我一直起动,但就是动不了。虽然没有严重到叫救护车,不过我爸妈还是紧急把我送到医院,拿了药才回家。隔天完全没有好转,所以又去了一趟医院……现在虽然已经没事了,但我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。这种情况我也是第一次碰到。


夏威夷?在夏威夷的那几天,实在太悠闲了,闲到没事可做(笑)。我有买东西,也去了海边。我买了很多好东西呢,比方说宽缘的牛仔帽。不过在日本戴的话,好像很奇怪(笑)。(龟梨“嗯,那样真的很奇怪。”)没关系,我就是想要那种效果。(龟梨“这就是你过人之处!”)那顶宽缘的牛仔帽真的不太适合在日本戴呢~。(龟梨“我今天要帮大家搭腔。你们看,上田的这条皮带是不是看起来只值一千元啊?”)你这根本不叫搭腔吧!(笑)反而让我的话题提早结束耶!


说到近况,应该就是心境上的变化吧。也没有特别的原因,只是觉得是该改变路线的时候了。我想改走田口路线。正确说法,应该是我想把田口锁定的朴龙河路线抢过来,也就是靠笑容吃饭。嗯,我只是说说而已,并没有认真去想(笑)。不过,我打算今后的采访或拍照,要多笑一点。只要歌迷喜欢我笑,我就会一直笑下去!因为我永远把歌迷放在第一位,如果大家希望我笑,我一定会笑。即使在不想笑的时候,为了歌迷我一定笑。如果她们说想看我生气的表情,我也能马上生气给她们看。我打算以偶像楷模,做为我今后的目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上,超喜欢你的笑容呢?
一定要多笑哦?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竜也の言葉 | コメント(0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|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を書く

 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 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