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 --:--
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

2007.03.04 15:26

今天早晨出门的时候地上已经积了厚厚一层雪水~
既有雪又有水~鞋子马上就湿了呢
好冷啊~~真不想出门啊~~
可是还是要去学日语....

这样想着的我还是去上课了~
回家的时候突然想到
啊,今天元宵节

要吃元宵啊~说起元宵,当然还是南方的好吃~
好怀念老妈亲手做的啊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嘛,今天终于看到学年历全部的图了~
自己订的总是会晚很多收到
所以先看看图也好~

小上你就一直偏着脸照吧~~
小上你就一直缩着脖子,驼着背照吧~~
小上你就一直抿着嘴照吧~~~

我想看你大笑的样子呢~~
真真正正的,从内心发出的笑容,
能看到小小牙缝的笑容
没心没肺的,手还举在空中拍的笑容~

为什么,现在很少看到了呢

还是说,你已经长大了?





这样的笑容,其实还是有的...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マイ☆気持ち | コメント(2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|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
元宵节快乐~
jas今天也要学日语么…
~感心するわ~


| チン | URL | 2007.03.04 18:31 |

チン也快乐啊~~
我家UEBO今天说了:一周年いる?
偶现在刚开始学中级,但发现初级的已经忘得差不多了~~泪~~

| jasmine | URL | 2007.03.04 19:31 |

コメントを書く

 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 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