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 --:--
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

2007.05.21 22:33

2007年05月21日第72回

ライブは福岡で盛り上がった?
明太子たくさん食べたし
ホテルはまた2人部屋だったー
俺は上田と一緒の部屋で赤西は田口とで、亀は聖とだ
こんなオシャレな(写真)のも食べてみ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和小上住一间啊~真好呢~
另外,小上和丸子又要先唱喜之歌啦~
6月6号发售,两人6月3号就唱了呢~
可以提前听到哦~
这首歌真的蛮好听的~
不过最想听到的还是小上一个人的
うたいつづけると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ザ少年倶楽部放送予定

少クラHPの放送予定が更新されました。
6月3日、6月10日放送の「ザ少年倶楽部」
(BS2/18:00?18:50)ゲストは、
KAT-TUNの上田竜也君です。



关于CON的有意思的REPO



丸子角色吐槽
仁:中丸君,是那个吧...不想裂开,但还是裂开了的奶酪的角色
中丸:是人类的!上田君是看过剧本的呢!
上田:是的是的,是人类的哦。看了剧本了的,是掀女孩子裙子的变态的角色
中丸:嗯嗯嗯嗯,我呢第一次去拍摄现场的时候,想着会做什么呢,结果助理监督就说“请尽情得去掀裙子吧”......喂!!!


MC完介紹Jr.時團員們紛紛要退場時,上田已經退場了,突然響起麥克風掉地引起很大的回音嚇壞全場,大家都四處張望怎麼回事時,團員們叫著「上田?」「上ぴ?」「うえだぁ?」,原來是上田退場時在後台沒把麥克風關掉就掉在地上(笑)。團員們就對不好意思左看右看再度上台的上田說「給我道歉」,上田就「很對不起……(小聲)」,低頭道歉(據說很爆笑又很可愛),然後又繼續閃得比任何人都快的閃進後台去,丸「退場可真快啊」,龜「等會兒會被音效大哥罵喔,『上田田田田!!!』這樣(笑)」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笑,真是太可爱了,小上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☆ロバ丸 ☆ | コメント(2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|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
小上真的好可愛啊...好羨慕妳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見他和他握手...我也好想要啊...

限定照都好好看,特愛花仙子那個系列,雖然長了一個痘痘,但還是遮掩不住天生麗質的美麗...

| finne | URL | 2007.05.22 01:43 |

- -|||
嘘,关于长痘的事,不要说得那么大声~~

| jasmine | URL | 2007.05.22 07:36 |

コメントを書く

 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 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