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

2007.07.16 14:37

今天真的好热,
以前玩魔兽的朋友约了晚上一起吃饭~
都什么年代了,还搞网友见面~
真是老土啊.....
可是我还是答应要去了~
虽然很久没玩了,不过朋友还是朋友嘛~

刚刚贝贝说她自行车竞走已经超过龙也
居然有6590M的记录!!!
我真是无法相信
结果她居然又发了一个13822米的图给我看
我只有膜拜了.....太强了~~
现在鼓动她发信到R-ONE信箱去
呵呵,不知道龙也他们看到这个一万米的记录
会是什么表情啊~
不过,经过这几天的努力
说不定龙也的成绩也在进步中吧
总之是比我强太多了
........

另外就是偶的上ぽム终于又变形啦~~
角变得好长了~


好奇怪的感觉
好几天没喂他吃东西
居然还给我乖乖地长大
真是可爱死了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ROHTO的抽奖活动!!
好想参加啊~
只要集齐四种产品,就能抽到印有KAT-TUN头像的唇膏了!
还附有超级漂亮的小镜子~~
好想要啊~~果然还是在日本比较幸福呢~
w.jpg

六只的宣传照也拍得非常的帅气~
希望能早日看到新CM啊~
这个夏天在日本的饭们就能满眼看到KAT-TUN的身影了吧
活动地址
http://www.rohto.co.jp/mentholatum/lips/campaign/

另外丸子日记提到又录了裸少...
但是没提和谁一起录的啦
希望是龙也吧.....(笑)
虽然裸少那红绿衣服真真RP
节目也越来越无聊
但还是希望能多多看到龙也的脸啊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マイ☆気持ち | コメント(2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|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
貝貝...真的太強了,膜拜Onz
我最高也才300多吧...後來就沒玩了(汗)

裸少的錄影~希望有龍也,哈~我喜歡看他吃東西的樣子XD

| 羽嵐 | URL | 2007.07.17 21:09 |

那个游戏我一开始还可以玩,现在总是停留在初始画面,怎么按也进不去|||
果真是RPWT么...

| 银票 | URL | 2007.07.18 20:48 |

コメントを書く

 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 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