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 --:--
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

2007.11.07 11:35

这次的日记内容很普通
就是常规地宣传新单曲和DVD而已
龙也,再写点有才的情景短剧或者俳句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即使被打也能忍耐住了
正在煅炼着脖子(?)的上ポム

我是上ポム!

KEEP THE FAITH
一定要买哦
另外DVD也要哦(装什么可爱啊,买了买了啦)

那么就这样吧
我要去跑步了
大家
要支持我们哦(下次写长一点啦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了新PV的唯一感觉就是
搞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管是衣服还 是鞋子还是动作
都很搞笑(你们到底在走什么路线……)
龙也请问一下你身上到底穿了几件衣服?
为什么正面和背面和侧面 的颜色花纹都不一样?
还有那个看起来很厚的鞋子- -
是雪地鞋吗?还是打的绑腿啊

另外老是在别人背后偷笑是怎么回事
以为自己是BACK就不会有镜头扫到了?
偶们可是一直火眼金睛盯着你的一举一动
龙也同学,U妈在边边角角找目标的功力可是很强的
千万不要以为没有人看到就偷懒哦

嘛,说了这么多,
居然还是把这PV翻来复去看了N遍- -|||
大毛毛帽子很不错
揭开帽子时翘翘的鼻尖很可爱啊
龙也你还是笑起来最好看呢~
1分18秒的笑容简直美呆了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竜也の言葉 | コメント(0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|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を書く

 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 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