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 --:--
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

2008.04.28 01:21

Q:请告诉我体脂肪率!
A:现在大概4-7%

刚开始打拳击的时候是12%,现在大概是4-7%吧?
去年10月左右开始每周5次基础长跑,那样减得相当有成效。

Q:最重要的宝物是什么?
A:我周围全部的人!

宝物的话,果然还是人啊。家人,朋友,知已,我周围所有的人。
果然没有人的话就不能生存下去呢。
而且,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,会考虑和谁一起会感到快乐成倍长吧,
吃饭时也是,跟谁一起会吃得特别香

Q:最近,有弹乐器吗?
A:在作曲中稍微用到了钢琴

弹了钢琴。现在,最高水平的曲子看来已经完成。
果然,我,是天才(笑)。
(受不了你= =|||)
在家里用键盘的时候,也会弹点古典音乐。
最近在弹的是彪西的“梦”。
(就是KTF MAKING里龙也弹的那个)

Q:拳击手套是什么颜色的?
A:当然是拉风的“白”(笑)

白。怎么说呢,以前总觉得拳击手戴上白手套的话,就会特别帅。
很拉风呢(笑)。
因为是白色的,稍微脏一点就能看出来,
在没染上味道就及时清理,觉得比较好。
上身的运动衫是白色,短裤是色,毛巾是白色。
怎么好像不注意就变成一个搭配单调的拳击手了(笑)。

原文


Q:体脂肪率を教えてください!
A:今は4?7%くらいだね

ボクシング始めたころは12%くらいあったけど、今は4?7%くらいかなぁ?
去年の10月ころから週5ベースで走ってて、それでかなり減ったね。

Q:いちばんの宝物はなんですか?
A:俺の周りにいるぜんぶの人!

宝物は、やっぱり人かなぁ。家族、友だち、知り合い、俺の周りにいるぜんぶの人。
やっぱり人がいないと生きていけないからね。
それに、何をするときでも、誰かといっしょのほうが楽しさが倍増するじゃん?
めし食うのも、誰かといっしょに食ったほうか絶対においしいし!

Q:最近,楽器はさわってる?
A:ちょうどピアノで作曲中だよ

ピアノはさわってる。今、最高にいい曲ができあがりそうなんだ。
やっぱ俺、天才(笑)。
家で適当にキーボードを弾くときは、クラシックも弾くよ。
最近弾いてるのはドビュッシーの「夢」。

Q:ボクシンググローブの色は何色ですか?
A:目立つから“白”です(笑)

白。なんか、前にボクサーが白いグローブしてて、カッコイイなと思って。
目立つしね(笑)。
白だからすぐ汚れるっていうか、それがまた味になっていいの。
上のジャージは白で、パンツは黒。タオルは白。
なんか気づいたらモノトーンコーディネートのボクサーになってた(笑)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竜也の言葉 | コメント(2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|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
0.0在Lips 的 Making裡面彈鋼琴??
還是在Keep the Faith 的 Making裡彈的??
因為我記得在Lips 的 Making裡Ueda沒有彈鋼琴耶!!
是我記錯了嗎囧"?

話說~自己說自己是天才的Ueda好可愛哦>w<

因為覺得拳擊手戴上白色手套會特別帥
所以手套用白色的Ueda也很可愛呢XD

| 寒 | URL | 2008.04.29 00:40 |

对的,是KTF……
是我的记忆发生混乱……
谢谢寒^^

| jasmine | URL | 2008.04.29 09:24 |

コメントを書く

 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 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