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 --:--
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

2008.05.02 20:04

激动啊!!!

因为工作关系,周五晚上都必须加班
所以,能看到MS直播
这还是第一次!!(虽然有点穿越,但真的很激动)
看到龙也出现在眼前
啊,这种感觉真难以形容
这样也勉强算是 生 的了吧 = =
刚看完MINI
要结束的时候
龙也那个树杈好可爱啊啊啊

不多说了,继续看MS去也
感想回头再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完了,龙也的镜头比上一次多呢
其它时间也一直坐在TAMORI身后
LUCKY!!笑起来好可爱^^
目送外国美女上台时眼睛都直了
这孩子 = =|||

这次舞美总感觉一般
尤其是那个台子
虽然跳上去那一瞬间很帅
但后面的拍摄根本体现不出这台子有什么用
还是上次的水晶球效果比较好
嘛,大概是还没有看大档的原因吧

PS:中间看到8团广告
虽然早知道8团有这个UFO的方便面广告
但真正看到还是第一次
差点把我笑死><
太搞笑了
8团果然是搞笑团啊哈哈哈(拍桌子)

送上最近做的桌面


花魁啊花魁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マイ☆気持ち | コメント(3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|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
第一次來留言XD
今晚我也是第一次看MS直播啊超興奮>///<
那個丸子和小竜坐在了主持人後面 經常鏡頭都會看到他們兩個啊T////T我完滿了我可以升天了!!!!

PS"親的愛の華是在哪裡找網上連接的?我也想用它做BGM呢可是找不到TAT或者親有沒有什麽可以上傳音樂的播放器推薦?

廢話太多了囧rz繼續去回味ctktXD

| J君是丸上飯XD | URL | 2008.05.03 01:27 |

关西8真的都很好笑呀~(所以都很尊敬他们愿意牺牲形象搞笑演出)

WP做的很美呀~(大爱)
嘻嘻~我抱走啦~谢谢~XDDDDDDDDD

| Micho | URL | 2008.05.03 02:03 |

我怎么觉得还上次的LIVE,小上的镜头比较多呢,最不能接受的是某只的RAP,时间也耗太多了,那个丸的BEAT..自家人也不好说什么了.

| | URL | 2008.05.04 11:44 |

コメントを書く

 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 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