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 --:--
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

2008.06.24 23:06

这场的舞蹈让我太快乐了
一边微笑着一边华丽地跳着舞的龙也让我晕眩。
这样的感觉,还是第一次
本来应该对着摄像机做出“BANG"的效果
个人部分的特写,却罩着风帽横对着我
那样美丽的脸,好想仔仔细细地看看啊……
OPEN的打招呼“一起来做吧广岛!到最后之前都请多关照了!耶~耶~~!”
耶,耶,真是少见的情绪高涨啊

KAMESOLO的时候,团员的照片跟昨天有了变化
(第一天貌似是龙也和中丸在一起的合影)
龙也的照片是正拿着筷子吃饭呢

天狗的环节,龙也戴着红色天狗的面具完全戴在脸上被KOKI看到
KOKI:别整个盖住啊(笑)!
龙也:让100%的坏心眼儿感染去(笑)

在从林里逃亡的设定里的团员介绍
在ARINA区的花车上秀着俳句的时候
居然指着旁边的FANS说:吵死了!(笑)
之后迅速地逃掉了,逃跑的时候可真快(笑)

LIPS从那个扭曲的麦克风里喷出烟来的时候
超级高兴地一边笑着一边唱,可爱啊~
之后是被粉红色的风帽把头全盖住了

MC结束后紧接着是MF
龙也个人SOLO部分有奇怪的声音
一瞬间吃惊地睁大眼睛的样子超级可爱
但是并不影响唱歌(笑)

跳舞环节
轻松地给他面前的田口踢踏舞鼓掌
自已跳舞的时候、
那优美的拳击舞也不输于田口哦

SIXSENSES间奏的舞蹈,真的好喜欢
笑嘻嘻地欢快地跳着
衣服的下摆飘来飘去,
接下来hell no的舞蹈也非常优美
很历害哦,TACHA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只翻到这里
今天听到一些UWASA
怎么说呢
又喜又悲吧
喜的是什么都不用说了
悲的却是我已经把机票酒店和CON票给定好了
儿啊,你为啥不能早一个月说呢T T
现在完全没有心情翻译了
大家将就看吧
PS:谢谢WARUKO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竜也のこと | コメント(1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|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
喜的事我也聽說了,為什麼不早說,現在又不能改行程...><
算了,能在con上看到他一次就夠了,其餘的...靠週邊吧...><

我想我從會場出來後,一定會忘了所發生的事,
沒辦法像這位朋友一樣還可以詳細的寫出來,
看到這樣的竜也,好想去偷拍喔...但是會被捉...><

| finne | URL | 2008.06.25 00:22 |

コメントを書く

 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 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