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 --:--
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

2009.01.17 15:48

无责任乱翻,大家看看就好
紫色部分是我超级兴趣的内容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目标
虽然我不算那种制定目标的类型,但一年完结的时候,
我觉得如果自已能感觉到“又成长了”的话就真是太好了。
另一方面,不会考虑得那么深刻,
也就是做点什么来展示自已也不错!?这种程度的考虑,
今年也要走MY PACE路线哦。
总之发型和服装不会有大的改变。

对战
去年我虽然私下里过的是白天拳击,晚上出去玩这种感觉的生活,
但两方面都得到了极大充实。
特别是拳击,虽然自己对进步没怎么注意,
很久没有对战的对手却对我说:“变得很厉害了呢”,真高兴呀。
今年要向跟职业拳击对战的目标前进!

SOLO LIVE
去年有幸进行了SOLO LIVE,虽然就一回但已经尝到甜头了。
再加上,一起演出的人也包括STAFF进行真正的团队合作,单纯地超级快乐。
跟那一样,如果还有机会的话真的好想再做这样的工作啊。
实际上呢,现在已经在固定作曲,内容也开始考虑了。

SOLO专辑
如果可能的话想出SOLO专辑。
跟KAT-TUN完全不同的只属于我自己的色彩,
因为意义很好所以哪怕是冒险也想做。
那样做团员们个人都有很多挑战,
这样KAT-TUN的整体水平也能得到提高,
我觉得才能完全体现出KAT-TUN的风格。
然后,今年如果也有巡回演出的话就太好了。
可能的话,巡回蛋CON最好了。

海外旅行
如果注意一下的话,就会发现去年一次海外都没有去过呢。
但是实际上…今年已经有计划了!
嘛,虽然出去的理由现在还不能给大家详细说。

想去的地方太多了!欧洲很好玩,美国的超大游乐园也超级想去。
然后,亚洲的美丽海滩也不错啊。
(有小道龙也出现在伦敦,难道出国预定是指的这个么^^)

『罗密欧和朱丽叶』
因为三月开演的舞台剧『罗密欧和朱丽叶』已经开始排演,
现在已经全身心向舞台集中了。
有我自己风格的音乐是一直想要表现的,
舞台也好音乐表演也好都有相通的地方,
反之像歌唱的表现力和演技这样的部分也有。
所以,我觉得是非常好的经验呢。自己也超级期待。


原文


目標
オレってあまり目標を決めたりするタイプじゃないんだけど、
一年が終わったときに自分なりに“ひと回り成長できた”と感じられたらいいなって思う。
その半面、そんなに深く考えず、
何をするとしても自分らしくいられたらいいんじゃない!?ってくらいで、
今年もマイペースにいくよ。髪型や服の大変身の予定もとりあえずナシだね。

スパーリング
去年のオレのプライベートは、昼はボクシング、夜は遊びって感じだったけど、
両方ともすごく充実してた。とくにボクシングは、
自分では成長してることに気づかナインだけど、
久しぶりにスパーリングした相手に「うまくなったね」って言われたりしてうれしかった。
今年はプロの人と対等にスパーリング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たい!

ソロライブ
去年はソロライブをやらせてもらって、一から作る楽しみを知った。
それから、一緒に出てくれた人やスタッフもふくめて本当にチームワークがよくて、
単純にすごく楽しかった。それがあったからこそ、
また機会があればやらせてもらいたいなぁって意欲もわいてて。
実はもう、ちょっとずつ曲や内容なんかも考え始めてる。

ソロアルバム
できればソロアルバムも出してみたい。
KAT-TUNとはまた違うオレだけのカラーがあると思うし、
いい意味で冒険もできるから。
そうやってメンバー個人でいろいろ挑戦して、
結果としてKAT-TUNのレベルが上がるのが俺たちらしさだと思う。
後、今年もツアーができたらうれしい。できれば、ドームツアーとかね。


海外旅行
気がついたら、去年は一回も海外に行けなかったんだよね。
でも実は…今年は行く予定があります!
まぁ、まだどうして行くのか理由は詳しくいえないけど。
いってみたい場所はいろいろあるよ!
ユーロッパも楽しそうだし、アメリカの大きな遊園地で思いっきり遊んでみたいし。
後、アジアのきれいなビーチもいいなぁ。

『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』
3月から舞台『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』が始まるので、
今はそこに向かって気持ちを集中させてる。
オレ的に音楽はずっとやっていきたいって思ってるんだけど、
舞台もボーカルパフォーマンスに通じるものがあるし、
逆に歌の表現力も演技みたいな部分もある。
だから、すごくいい経験だと思うんだよね。自分でもすごく楽しみ。

| 竜也の言葉 | コメント(6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|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
Re: DUET 0902

你好="D

我第一次留言曀-/-

那個..

請問我可以把日記內容貼到我網誌嗎(原文)

p.s我會標明出處的> <

可以嗎?!可以嗎?!


如果不行就算喏

| 小惑ˇ | URL | 2009.02.01 23:20 |

Re: Re: DUET 0902

可以啊^^

| jasmine | URL | 2009.02.02 00:35 |

Re: DUET 0902

卸卸>//ˇ//<

(((超開心搭-/-

我貼在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UedaSho

| 小惑ˇ | URL | 2009.02.02 22:55 |

Re: DUET 0902

糟/口

我弄錯喏

我是想問manual可不可以貼的=口="

不好意思> <

| 小惑ˇ | URL | 2009.02.02 23:13 |

Re: DUET 0902

痾‵

剛剛和這個留言可以當作我胡言亂語幫我刪掉嗎?!

不好意思齁> <

| 小惑ˇ | URL | 2009.02.02 23:28 |

Re: Re: DUET 0902

呵呵,没关系啦~
都可以转的哦,不过我的日语水平有限
也许会有错误就是了^^

| jasmine | URL | 2009.02.02 23:46 |

コメントを書く

 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 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
